close

  

昨天收到了POCKY midi巧克力棒 [焦糖瑪奇朵風味]

 

看外型覺得超可愛的!!!!

背後還有三麗鷗的官方貼紙

不要怪我拍的模糊   是他真的太小了啦

似乎還有活動的樣子

但是我收到時已經超過活動時間太久了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成分的部分吧

就拍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開盒時間到啦

裡面共有三包,每包有4根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香蕉口味呢哈哈哈

開啟的方式在袋子後面有寫唷

最寬的部分足足有1公分

吃起來會有種滿足的感覺哈哈哈

外裹部分跟其他常見的巧克力棒比起來算蠻厚的

最重要的味道部分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我今天早上吃的咖啡口味瑞士捲裡的咖啡奶油味

算很普遍的味道 但我喜歡哈哈哈

但論會不會再買的話...

如果他的價格再親民一點的話我會囤貨的!!!

 

 

arrow
arrow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