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美妝小物是最近很發燒的

 Magic Stone 魔法石潔顏洗面皂 ( Original 灰色大理石皂 )

其實我當初入手這塊時 它在台灣還不是很有名

那時只有在韓國網帥網美(ulzzang)的instagram裡有很多推薦文

聽說清潔效果很好 又能縮小毛孔什麼的 所以我就不小心手癢買了代購

一直到現在才寫文 是因為希望能真實體驗過它的效果後再分享心得

 

因為當時在台灣還不是很多人知道

所以入手價格不像現在在網路上可以買到的兩三百塊那麼低

當初代購買似乎是450的樣子(官方定價是韓幣₩15000)

送上韓國官網連結→APRILSKIN

magic stone 潔顏皂有分

  日用款 → 黑色

  夜用款 → 灰色

送上官網上的比較:

好啦 這些我想這些大家應該看很多了 那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magic stone 一盒看似小小的 但重量可是有100g呢

打開盒子後裡面還有一層袋子 如果沒有袋子可能就是冒牌貨唷

我的潔顏皂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撞到了 所以沒有那麼圓

肥皂大小我很貼心的量給大家看

直徑約 7 公分

厚度約 2.2 公分

那麼大一塊肥皂我的使用方法是把它切成 4 小塊

再把它裝進香皂袋裡

這樣不只更容易起泡,也能避免整塊肥皂浸泡在肥皂水裡

香皂袋在超市、寶雅等都可以買到唷

旁邊的吸盤可以吸在鏡子等平面上

但我比較偏愛直接吊在勾子上

其實稍微搓幾秒就會出現很多泡泡了

出來的泡泡還蠻細的

之後就可以拿來洗臉囉

以下為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先說一下我是混和性肌膚,不常長痘痘,但一長就是很大一顆(包在裡面那種)

用 magic stone 潔顏皂洗完臉並不會有乾澀的感覺,也沒有緊繃感

我覺得洗完之後臉會嫩嫩的,就是一種覺得滑滑的但又不會覺得手摸到滑滑的感覺

哈哈哈這樣形容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就像摸到沒那麼滑溜的統一布丁的感覺

好吧 以上三行只要理解 嫩嫩的 這三個字就好

但在控油的部分我認為不算佳

所以油性肌膚甚至是混和型肌膚的朋友們可能不太適合在夏季使用唷

另外

因為我平常只會用防曬霜

所以無法提供它的卸妝效果給大家參考

但如果想用這塊皂卸眼妝的朋友們要注意

這塊皂的泡泡跑到眼睛裡超痛的喔!!!!

我用這塊皂到現在五個月,每晚使用一次,用量約三個月 1/4 顆

覺得毛孔似乎有小一點點點,不算非常顯著,但可以確定毛孔絕對沒有變大

(而且我在屏東,毛孔沒變大,這點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清潔力的部分我覺得不錯,這幾個月我都沒有因為毛孔阻塞而長痘痘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塊皂的   會一直使用到用完為止

至於會不會回購呢?

目前意願是不低唷~

 

 

arrow
arrow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